Real Summer

KinKi Kids Concert ThanKs 2 YOU 2019.12.31

发晚了是因为翻车了一次,感谢匿名天使的挽救

 

◾️愛のかたまり

◾️The Red Light

◾️lOve in the Φ

◾️雪白の月

 

T:晚上好,我是按往常来说这个时间就开始犯困准备睡觉了的,堂本刚,请多关照

K:我是还在40岁,还在干王子(这份工作)的,堂本光一……隔了两年的LIVE,能够两个人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,想想真是件值得感激的事情

T:虽然我也很想能跟大家慢慢地多说一些话,但是今天啊

K:今天我们要卡时间卡得很精准哦

T:中途会有很多电视直播进来的

K:电视直播进来的时候,我们会瞬间切换成电视工作者的形象哦,大家就怀着“哦那两个人上班了ww”的心情看吧ww

T:staff也用超认真的表情跟我们说了,MC的分钟数必须卡得非常好,不守时的话会给很多很多人添麻烦,说得很严肃呢……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MC有点短

K:如果不好好把握的话,如果时间进程偏移了的话,直播会在很奇怪的地方插进来!“这首歌总不会有直播进来吧!”的时候如果被切成直播就很惨了

T:然后还有正月电车运行时间的缘故

K:说来东京的地铁都是24小时运行的,大阪真是超乡下啊!ww

T:我觉得应该是让大家休息的目的啦ww

K:想法倒是不错

T:因为有这个交通的问题

K:需要让大家准时回家,所以今天的时间必须严格控制……

【观众失落状】

T:……我也觉得在MC的时候休息一会儿再唱歌会比较轻松啊w

K:本来我这次有想过雪白之月之后进MC会不会(氛围上)有点难,但是想想你可能在这休息一下会比较好,所以答应是答应了,但也有在担心这个MC要怎么开头啊,结果tsuyoshi君你进MC进得好自然啊ww

T:就很普通啊

K:唱完雪白之月之后的余韵一星半点都没有呢ww

T:是的哇,因为这不是客厅吗ww

观众:\鼓掌/

T:我也想让大家看看我们帅气的一面,让人心动的一面,但好像也有很多人就是喜欢我们这样巨大的落差呢ww

K:也真是大家多亏了大家常年以来的应援

T:但是你要想如果雪月之后,我再一本正经的,“各位,非常感谢大家来到我们的live”……大家肯定会吐槽那人为什么要这么说标准语!但你要是用关西腔打招呼这又很难,“大嘎,今晚来我们的live真是多谢了”(关西腔)

K:但我想这边的jr,应该就是这么说的吧?

T:多谢(关西腔)吗,不知道啊,他们有在说这种耍帅的关西腔吗(问观众),那要么下一次MC我也来试试

K:不觉得有点晚了吗

T:我就想试试看关西腔能不能耍帅嘛

K:我觉得应该是无理的

T:应该很难吧

K:啊,然后今天的开演提早了15分钟,大家真的不好意思啊

T:通过提早15分钟开演这件事,我们也有稍微赚了一点MC的时间

K:通知的时候说什么因为东京公演的MC导致大阪要提前,搞得好像全是我们的错一样!我都懵逼了,诶,真的吗?

T:只是开心地多聊了一会儿天而已啊ww

K:但是真的感谢大家能够配合我们调整时间。

观众:\鼓掌/

K:虽然完全还没有年末的感觉

T:完全没有呢

K:也希望接下来能够逐渐跟大家一起感受到年末的气息,然后为2019结一个很好的尾,那tsuyoshi君麻烦你standby

T:好

K:今天真的要完全踩点哦

观众:\诶——/

K:好烦哦ww 你们是来听唱歌的,又不是来听MC的!

观众:\诶——/

【24戴上了墨镜】

K:哦,不错嘛,这不是塔摩利桑吗

T:(模仿塔摩利)好的,接下来有请彩虹乐队登场

K:我觉得接下来不是彩虹乐队呢ww

T:但我一提到塔摩利桑就总有一种彩虹乐队的印象呢ww

K:那接下来要认真唱歌了哟,开场的时候,其实我是正center了

T:要嗖一下的跳过来呢

K:我嗖的一下跳过去的时候,大家“呼~”地起哄一下就可以了,不然我现在就站过去的话,会跟tsuyoshi君重叠,好了,我们进下一首吧(语速超快)

T:www 你这样的口气让我怎么接ww 起码要说(放慢语速)请大家欣赏下一首歌吧

K:这不是你的任务吗ww

T:ww 就是这样的对话会拖时间啊ww 那么请大家欣赏,下一首歌

 

◾️Bonnie Butterfly

◾️LOVESICK

◾️SNOW! SNOW! SNOW!

◾️Want You

◾️Give me your love

 

K:累死我了ww 可以的哟,接下来时不时的会加一些MC,大家想坐的话就坐下呗

【男饭的kochan call】

K:这是变了声的女孩子吗ww 嘛,这么多年龄层,从老到小,不论性别,有这么多观众能够来看我们的演出,真是值得感激。我每次都有在想,虽然这次是暌违两年(的live),但是大家能够在年末这个时机选择我们KK,真是让人感动啊

观众:\鼓掌/

K:这次虽然是在年末,但是我们在东京演出的时候是圣诞节前对吧

T:(楞了一下)算是……圣诞节前?ww 14和15

K:当中夹了个圣诞节,然后是年末(转头问24)你有度过一个很棒的圣诞节吗

T:……就……很普通的在家过的

K:你倒是搞点梗来呀

T:……就在家看看Netflix呀

K:这是2019年的圣诞节!令和第1个圣诞节诶!你倒是搞点梗出来呀ww

T:但是……(令和第1个圣诞节)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ww

K:你就是这种地方不好(女孩子!?的语气)

T:我也想做点什么的啊,但是什么都没做成,你想……一个人能干啥呢?我姑且在Netflix上看了一个什么跟圣诞老人有关的,结果只看了1/3就去看搞笑节目去了……嘛我还是有过那么一瞬间想看(点圣诞相关的东西)的呢

K:说来10多年前的某一个圣诞节,我还有过一个人看泰坦尼克号的经历呢

T:啊,我也是在很奇妙的时候看的泰坦尼克呢

K:而且哦,我看的时候泰坦尼克号已经上映两年多了呢!然后去工作的时候跟周围的人说,(寻找共鸣的浮夸语气)你们看泰坦尼克了吗?

T:大家都老早看过了吧ww

K:工作人员也一脸震惊,“你说的是什么时候的事儿?”

T:啊~~我要是也能准备点这种梗就好了呢

K:就是想你准备这样的梗啦!!

T:看点一直想看没看成的电影之类的

K:就得这样啊!拜托你了啦ww 这次我的舞台彩排是稍微提早了一点开始,然后25号那天……不对,应该是24号圣诞夜那天,回家之后就想着,啊还没吃饭,那就弄点吃的吧……啊、今天是圣诞夜呢,那就烤肉吧!!

T:没有选火鸡呢ww

K:我选择了、牛排!哟西!圣诞节稍微奢侈一点,烤个牛排吧!最近我不是也有在养一个铁锅吗,然后翻面的时候,因为铁锅很脆弱的,翻面是个技术活,翻早了不行,翻晚了也不行!而且速度还要快,真的是个技术活!是跟铁锅的一决胜负啊!然后我就看着差不多火候到了的时候!一决胜负的时候到了!!而且我是很讨厌用煎鱼的锅铲翻锅的那种人

T:就用个锅铲翻呗!www

K:这是跟铁锅的一决胜负啊!!

T:我连夹子都会用上哦

K:啊,你是夹子派啊(失望)

T:用夹子一夹就好了呀ww

K:但是用夹子夹的时候,不是会把汁水夹出来吗

T:但是很省力啊

K:好吧,我知道了,你是夹子派(失落)

T:诶你是对料理如此讲究的人吗!?

K:我就算用叉子的时候也不会太用力!然后就是、我翻锅的时候,溅起来好多油哦

T:(你这么翻锅)肯定会溅啊w

K:然后因为我翻的速度很快,油就溅得很高,然后你们就应该猜到接下来会怎样了吧!!那个油哦!就这样“哗”地一下溅起来、(拿开了话筒大吼)烫死我了!!!

T:www那是有点惨哎

K:有听见吗?我不用话筒喊出来的声音!(拿开话筒再吼了一遍)烫死我了!!!但是!在我被烫到的同时平底锅也移位了!然后那时候我如果要松手的话,现场就会更惨烈!就只好一边大喊烫死我了!!一边握住锅柄

T:ww忍住了呢

K:忍住了!忍住的结果就是这个

【伸手给24看,大屏幕特写,左手虎口处一道红色的烫伤】

T:啊我之前也在用烤箱烤面包的时候烫伤了

【24也伸手给光一看,大屏幕特写,右手虎口处也有一道烫伤】

K:不是圣诞节的时候?

T:好遗憾,这个不是圣诞节ww 那天我在烤面包,我也知道烤面包的正确做法是打开之后这样取出来,然后再放回去,当时就懒得戴隔热手套了,想着反正就一瞬间嘛,就偷个懒伸手去翻,就、烫死我了!!然后我就想去给烫伤的地方降降温,先用冷水冲了一下,接着就发现家里没有任何冰袋类的东西。冰袋这种东西也是奇怪,你存着它的时候反而用不着,处理掉之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惨事需要用到它。我家当时也是啥都没有,最后我想出来的最终手段、是香肠~

观众:\诶——/

T:冰箱里有冷冻的香肠,就只好拿冻香肠敷上去了w

观众:\笑/

K:我总觉得好像在某个段子里听到过类似的故事ww……说发烧的时候,妈妈拿来了类似冰袋一样的东西,结果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额头上趴着个章鱼

T:悲伤ww 好悲伤的同时又觉得好臭ww 章鱼也好可怜啊w 我那天就是用冻香肠冷敷了,然后圣诞节那天我吃的是どん兵衛(*泡面)

K:那不是比我还可怜吗

T:就觉得吃饭好麻烦不想吃,那怎么办呢……然后就看到了どん兵衛,那就吃どん兵衛吧

K:喂喂喂喂,一个在阪蛋闪闪发光的人居然……说来你还真的是好耀眼啊!!ww

T:我可是比常人还要闪耀一倍的人呢

K:真是太耀眼了!

T:总感觉前排的观众差不多要开始有点不耐烦了ww 应该开始想“那家伙能不能不要老是动来动去的”了

K:镜子的数量太多了ww

T:因为目标是为了发光嘛ww

K:(转回话题)我当时就在想,毕竟煎牛排火候才是一决胜负的关键,也不能现在马上放下牛排去冷敷

T:你倒是去呀ww

K:所以就变成这样了

T:这绝对是冷敷一下比较好吧!!这个绝对需要冷敷的吧!!ww

K:然后当时那个油嘛!就这么溅起来了,手臂上这一块都是!

【给24看手臂上的烫伤】

T:啊啊啊,真的耶,这块就是当时的吧

K:哗啦啦的一片啊!!

T:虽然不是圣诞节的事,但我以前有一次把冷冻过的饭和汤放到平底锅里一起煮,想做杂炊。冷冻过的饭我虽然也扔微波炉里解冻过一下,但是好像只解冻了一半?就只好再用夹子把它翻个面

K:用夹子(失落状)

T:用的夹子,然后还是不太行,我就想,还是让他早点解冻比较好吧?于是就用夹子把它弄碎

K:这里也用夹子(继续失落)

T:就用夹子把它弄碎,然后端着锅摇晃里面的汤,里面的汤不是会打转吗?我就这么转着转着的时候,汤忽然就“唰!”地一下!飞出来了!!!当时我穿的T恤,汤全部溅到T恤上了!烫死我了~~!导致我肚子上这块地方有点被烫伤了,然后因为也没找到可以冷敷的东西,当时用的是年糕,冷冻柜里有我有切好了放在里面的年糕

K:这个话题听起来真是好惨啊

T:一边喊着好痛!!!一边用年糕冷敷

K:你就不能说点更闪闪发光的话题吗

T:没有那种话题啊

K:是啊,所以我们就度过了这样一个火热的圣诞节ww

T:的确是……然后昨天我也去参观了一下大阪的街边灯光秀。然后就看到了一对情侣,两个人一起走在人行道上,女方一边拿手机拍着那些灯,男朋友就跟在她后面走着。然后当时我们就开玩笑嘛,说,“真是没药救啊”。因为当时车上还有人,我们就一起开这种玩笑,用“真是没药救啊”,开头,类似“女人就是喜欢拍灯啊……搞什么灯光秀嘛……那些被挂满了灯球的树也很可怜啊,它们也会觉得很烫啊,被装饰成这样树肯定也不会高兴啊……真是没药救。但是、……好美啊。”昨天就一直在玩这样的游戏,先抑后扬的那种,先拼命吐槽,然后停顿一下补充一句,“但是、……好美啊。”昨天就是在玩这样的游戏呢,所以也并没有做什么充满圣诞节感觉的事情

K:圣诞也是,年末也是,在场各位有人过了个很棒的圣诞节吗?哇,超少啊ww

T:我以为会更多一点的呢

K:真是,聚集了一大群可怜人啊!!!www

T:这样的数量真是让人要万分小心(不要说错话)啊ww

K:啊!!所以你们才来这里!!ww

T:但是圣诞节确实除了人多也没什么好的,出门也会很累啊

K:但是世间看来好像是会有很多节目的日子噢……这次我们能够实现暌违两年的LIVE,也真的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情

T:很多staff也为现场做了很多照顾我们的改变

K:会场那边有设两个Delay Tower,可能后面的座位会有点视线的遮挡。(走到舞台边缘)现在我走到舞台的侧边来了,我来这儿了吧!大家看好了哟!我,只有现在会来这里哦!等我回去之后就再也不会过来了哟!Delay Tower后面的观众你们会觉得视线有遮挡吧,有遮挡也没关系,凭感觉就行!!ww 前排和后排以及最后一排我们收的都是同样的票价哦!

T:你这人绝对有段子集吧www 每次看你这样我都会想,这段肯定也加在段子集里了吧w!!我问你啊,你是有在写段子集吗?ww

K:我没写啊ww 虽然没写w

T:刚才那个有点綾小路きみまろ+中山秀征的感觉

K:还挺“时髦”的?ww

T:像是很久以前的超有名艺人的MC一样

K:当时被油溅了一手的时候,我想的是这个梗绝对要拿到MC上来讲

T:www你这什么脑回路。啊!今天我有一个事情想说,刚才发生了一个小事故,本番10分前,staff走过来说差不多我们可以上场啦,“笨蛋”、“人渣”(*互相斗嘴ww)“好上场了”,然后我也准备上场的时候,忽然发现,诶!?耳塞不在了!!?我就去找平时放耳塞的那个盒子

K:那种小东西确实很容易丢呢

T:找了盒子也没找到,我就想起来刚才好像把它包在餐巾纸里放在桌子上了!?然后去看桌子的时候,就发现桌子上已经被收拾干净了!赶紧召集大家过来集合,“刚才我把耳塞放在餐巾纸里面包起来了,有没有人把他塞耳朵里了?”然后大家都说没有啊……我就只好让大家帮我找。那些staff大家真的拼命翻垃圾桶,最后有一个人大喊一声“找到了!!!”,那个画面真的超惨的

K:明明只是想帮你收拾一下乐屋

T:对的,本来只是想收拾一下乐屋

K:结果被当成垃圾了

T:那画面真的超惨的,就像慢动作一样的(模仿staff从垃圾桶里找出耳塞的动作)举着我的耳塞“找~~~到~~~了~~~~!”,找到真的太好了QVQ

K:我在music station的时候不是也找不到那个补正音频的东西了吗,我也是在本番前才发现找不到了

T:那个最后被你放在哪里了到底

K:那个是因为本番之前在车里待机,然后快到本番的时候有人过来叫我,我就下车了,走在路上的时候才发现,诶!?那个机器不见了,但是又没时间了,就只好硬着头皮上。然后结束之后回车里嘛,就发现在车里那个小桌子的下面,它就掉在那里!

T:啊,确实会有这种事,那个小桌板下面很容易掉东西了

K:看到它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石化了

T:你这个石化的形容词也好古老啊,不愧是很久以前的艺人ww

K:我们差不多好言归正传了,必须要按时间完成的呢ww

观众:\笑/

K:到现在为止也给大家唱了很多很棒的歌……

观众:\继续笑/

K:这不是什么好笑的地方啊!

T:大概是觉得我们又开始上班了?

K:接下来请大家听的会是一些稍微有点怀念的歌,是我们出道前就唱过的。要怎么描述呢?大概成年人恶搞的时候,就是这样的感觉吧ww

T:也是爷爷当时要求我们唱的歌,充满冲击力的歌呢w

 

◾️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

 

K:刚才被迫唱的是「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」这首歌(*估计是想用敬语说“让我们唱了”舌头没绕过来就容易说错),啊,我说成被迫唱的了www 嘛,的确当时是被爷爷说“you们,要唱这个哦”(就被迫唱了)……然后现在大家也看到舞台上来了很多举着篮子的dancer,也猜到接下来会唱哪首了吧ww 我觉得大家是可以猜到的呢……那tsuyoshi君,麻烦你来一个感觉很棒的吉他,像Slash那样的

T:哎!

K:Slash不会说哎的ww

T:诶,Slash没有在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吗

K:没有没有,但是没关系啦,就这样吧ww

T:哎

 

◾️買物ブギ

 

K:买东西真的是好累啊

T:是啊,我在上面看着也觉得累w

K:“怎么回事啊?”(的那个动作重现)

T:动作幅度超大的呢

K:是yoshie桑的超棒编舞……「アホかいな」那句话也很棒哦

T:「アホかいな」

K:很棒哦,听到这一句真是(陶醉脸)通体都舒畅了

T:「アホかいな」这句话很容易让人紧张的……就像金田一里面友坂理惠的那个角色一样,在金田一的超长台词之后,插一句“哈吉咩酱~”的那种感觉一样。她好像也会超紧张的,不知道在哪个时间点插这句话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

原来如此ww 是这样的啊

T:然后接下来呢……是我创作的一个问题之作,大家可能也已经听到了一些消息……接下来的这首歌是爷爷最初为我们起的,传说中的团名,我把它写成了一首歌……希望大家在曲中一直做这个pose,一直做这个pose的话,就会唱完了ww 那光一君也累了,你就……

K:我去买东西了

T:那你休息一下,好好休息一下……那就请观众们一直跟着我做这个pose,欣赏这首至高的funk

 

◾️KANZAI BOYA

 

K:(模仿爷爷)you!很帅呀!

T:别这样,爷爷要是穿上这身衣服出来了就不得了了ww 我们肯定会问爷爷您这是怎么了ww

K:接下来马上要进直播了,我刚才戴帽子了,大平桑能出来帮我弄一下头发吗

【发型师上场递上一顶毛茸茸的假发】

K:不是!八嘎牙路!这不就仿佛搞得好像我真的&@^#&!麻烦你认真帮我弄一下头发啦!

【发型师唰唰喷了两下就下场了】

K:完全没有弄嘛!!

(此时不知哪里冒出来一声Bye bye,像是borderline里光一的那句?)

K:我们在乐屋有彩排过哦

T:我跟你说哦,一般来讲哦,做美容师这种工作的人哦,一般是不擅长在这么多人面前上场的啦ww

K:我跟她彩排过,就说我到时候会讲“啊接下来马上要进直播了需要弄一下头发”,然后我就会呼唤大平桑帮我弄一下头发,然后她就上场上来,之后把假发递过来

T:然后你说“不是!不是假发!”

K:然后她就再回来拿喷雾这样唰唰喷两下,然后我会大喊“不是!不是这样的!!”我们彩排很多遍了ww

T:你都在搞什么呀ww 你这么叫完她之后她就很普通的上场了,反而把我给吓一大跳ww

K:KANZAI BOYA这首歌,可能有些观众也知道ww 我们在变成KK之前的名字就叫KANZAI BOYA,然后今年2019年对我们来说也是发生了“爷爷过世”这样一件很大事情的一年,但是能够像这样通过歌声来diss爷爷

T:没有在diss啊ww 你经常用这个词w 但是我要说清楚,没有diss哦ww是充满爱的欺负

K:毕竟爷爷生前也w

T:一直被我们欺负啊ww

K:爷爷真的是一个充满爱的人啊,对艺人对于后辈的那些孩子们自然是如此,对粉丝也是充满爱的一个人……爷爷真的会在开演前去看观众席上雀跃的大家,然后自己也变得很雀跃地回到乐屋(模仿爷爷)“哇!大家都好激动哦!我也变得好激动!”然后开门之后看到我们两个摊在椅子上就会很生气地骂“you们简直糟糕透顶!”“连我都激动起来了,你们居然这样!!”

T:这也是个定番的梗了ww 嘛,现在爷爷可能也在天上继续骂(KANZAI BOYA的歌词)“(你们)根本没怎么变嘛!”

K:就像刚才我们的那个动作一样www

T:觉得他也有做那个动作呢ww 搞不好在天国就会有一些身边的前辈们要求他,“要不你来做做看刚才那个动作?”

K:好的,接下来我们会认认真真的唱一些歌

T:诶!你意思是说刚刚为止都是不认真的吗!你这人怎么回事啊?(模仿志村健)

K:志村桑吗ww

T:之前的都是认真的吗ww

K:啊,我有件事情忘记说了,虽然时间有点紧张了

T:啊你说

K:最近我们不是上了一些音乐节目吗?我也在家里看了播出的成片,我有录那些节目,然后就发现…我的衬衫扣子开的好大哦!我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开那么大!是因为,我穿上衬衫之后会发现尺寸不合,扣子都扣不上

T:噢,你就只是想强调一下自己胸围现在很丰满是吗

K:强行扣上的话这个地方(胸部)会勒得很紧,所以就只能扣3、4颗。然后我们在东京的时候也聊了很多类似的话题说了一些什么关于bra的气息之类的话题ww(这里提bra提得超随意的ww),结果就

T:真是超乎想象的糟糕透顶的MC呀

K:我们的新歌名字名叫「光の気配」,结果在那些音乐节目里面真的变成了bra的气息呢ww

T:你在说什么鬼啊bra的气息!w 这个话题就让它停留在东京吧w 为什么要把它带到年末来ww

K:抱歉抱歉,那么接下来就请tsuyoshi君认真地介绍一下

T:……!?这我无理啊!你这个话题过渡过得也太粗糙了吧ww 比刚才那个喷雾还要粗糙啊!!w

K:但是啊,tsuyoshi君ww

T:为什么要突然向我求救!w 这不完全就是想让我帮你收拾烂摊子的意思吗ww

K:不是烂摊子啊,麻烦你介绍一下新歌啦w 你看接下来还有8秒了

【一片混乱】

T:诶诶诶!那!接下来是一首描写人生的壮丽歌曲!请欣赏!!

 

◾️光の気配

 

K:(严肃状)hmmmm~

观众:\憋不住的笑/

T:この坂道の~~

观众:\继续笑/

T:向こうに 朝焼けが待っている(走调)、不好意思从头来吧!!

K:(着急)是空气太干燥了!喉咙真的好干,乐屋也真的干燥!!

T:是太干燥了(喝水)

K:不好意思!你是感觉到气息了吗!?

T:不是ww(无力)

K:莫非是因为感觉到气息了吗!?

T:倒也不是干燥w 就纯粹是怀着“这人的话题过渡好粗糙啊!”的想法进了歌

K:真棒,这就是LIVE的感觉啊www

T:我就只好说一句“这是一首描写人生的壮丽歌曲!!”然后前奏悠扬,那个违和感实在太强了呀!!

K:你知道我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在hmmmm的吗!www

T:还hmmmm,那么粗糙的人在那里hmmmm……算了,这是一首描写人生的壮丽歌曲,请大家欣赏!

【前奏】

【光一忍不住笑场】

K:实在无理!(关西腔)

T:不行不行赶紧重来!这是一首描写人生的壮丽歌曲,请欣赏!

 

K:(闭眼)hmmmm~~

整场一直笑声不断

唱到「かすかな光の気配が」的时候光一还故意挺胸(衬衫真的被撑得好极限ww)

 

◾️銀色 暗号

◾️恋涙

◾️Topaz Love

 

T:(关西腔)刚才大家听到的歌

观众:\笑/

T:(关西腔)是我们两个分别作词作曲的合作曲

K:(关西腔)是啊是啊

T:(关西腔)我们就在说,果然合作曲还是有合作曲的好处啊

K:这个笑声根本不断啊

T:看来是无理的呢

K:明明我们在耍帅

T:人生中从来就没用关西腔耍过帅啊

K:(摸领口)刚才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把这里敞开呢

T:刚才真的超牙白了,呀已经不是牙白的程度,直接翻车一次了,真是忍不了啊,看你在那“hmmmm……”?我真是,诶?哈?!内心完全吐槽不断啊,结果喉咙就哑了ww

K:完全是翻车了呢

T:真的好牙白呢

K: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扯开这里呢

观众:\尖叫/

T:(能唱完)真是太好了(关西腔)

K:直播马上就要来了,现在是23:47,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呢w 我也只剩下13分钟的寿命了ww

T:不是你的寿命吧!!w你不要这样啊,等下我们倒计时的时候3、2、1你哗一下倒下去那就完蛋了!我岂不是要在旁边大喊“光~~~一~~~”

K:迈入41岁的同时……大家觉得怎么样啊?现在有要跨年的感觉了吗

T:没有吧?总感觉一年比一年平静了,是因为年纪大了吗

K:但我觉得世间这种专门庆祝的感觉也确实越来越淡薄了

T:确实也有点呢,现在的主流好像确实是去下初詣然后就立刻回家开个party

K:是呢是呢

T:虽然我也努力想感受到2019即将结束的氛围,但是嘛……进入2020年之后,还有我翘首以待的奥运会

观众:\诶?/

K:是呢

T:而且明天LIVE结束之后,我还打算在背后纹个奥林匹克的刺青

K:你绝对不会去凑奥运会的热闹吧ww

T:哎,你对奥运会有兴趣吗

K:多少还是有一点的呀

T:你不要老是在这种地方表现的很有city感好不好

K:也没有啊w

T:哎,怎么突然出来好多人

K:直播马上要进来了吗

T:好像还有30秒就要进直播了

K:进直播的时候没有提示的!请大家准备好被直播的表情哦

T:可能只会被拍到一下下哦,还有20秒

K:虽然我觉得没什么用,但还是补一下妆比较好哦

【大屏幕接入东蛋的画面】

K:直播马上就要来了哟!

T:一进直播马上就要唱歌了哟!

K:(紧张)一切直播就要唱噢

T:立刻马上噢

K:好!……现在开始做电视的工作了!

【连线接入】(←以下可见J跨)

JNS出道曲medley

◾️硝子の少年

【连线接出,尖叫立刻低下来】

K:好的,那么我们刚才完成了电视的工作……其实也没多长休息时间,下一次直播马上就会进来,我们做的是电视的工作哦ww

T:接下来就是2019年的最后一首歌,2019年的LAST!

K:用这首歌给2009年结尾真的OK吗(苦笑)……话说回来,这完全都是你策划的耶,2019年的最后一首歌必须要用这首什么的

T:必须要这首

K:也是因为这个缘故,今天时间才要卡得特别精确呢ww

T:必须要这首!

【音样器登场】

T:「とんこ」「とんこ」「んな」「んなく」「なく」

K:「お」「おじ」「お」「お」「おじ」「お」「お」「おじ」「お」「お」「おじ」「おじいちゃんトイレ行ってくるわ」

T:这次LIVE选曲的时候,我一首一首的看我们以前所有的歌,看看这首歌能不能唱这首歌有点想尝试这首好像有点困难啊,然后就看到了这首歌,“啊咧?这是什么奇怪的歌!必须要唱”所以把它安排在了2019的结尾

K:途中还会有旁白的w 但是如果现场再现的话难度太高了,所以就用了这种叫做音样器的设备,只要按它就会播放当时的旁白

K:「おじ」「おじ」

T:「あへん」「あへん」

K:「おじいちゃ〜」「何時入り〜」

T:「とんこつあじ〜」

T:接下来这首歌就会伴着这些音样一起唱,那么大家,2019年真的非常感谢!2019年kk的最后一首歌,请欣赏,borderline

 

◾️ボーダーライン

【前奏】

T:「トン」「トン」

K:「おじ」

T:「トン」「トン」

K:「おじ」

T:「トン」「トン」

K:「おじ」

T:「んだ」「んだ」

K:「おじ」

地进入了正曲,光一开口前最后一秒

T:「とんこつあじ〜」

K:(破音)这样我超难唱!!(苦笑着错过了第一句)(然后在「僕とoh~yeah~」才追了回去)

 

T:现在是11:58

K:还有1分钟,1分40秒就要跨年了!那也就是说Borderline这首歌真的成了2019年的最后一首歌呢(姨母笑),这样的结果真的好吗ww

T:嗯!很好!

K:接下来马上应该又要再进直播了。马上又要开始做电视的工作了哟。看看看看看看这个

T:但是应该先那个吧?

K:哦对要先倒计时吧

T:(找倒计时)但是彩排的时候倒计时的机器在下面诶?!是我脑子已经乱了吗

K:确实有点复杂,对面会说接下来要进直播,然后这边又得控制好这边的进度。嘛反正等上电视了之后,大家就想着,“噢他们又开始上班了”就行

T:这边的话好像只剩下一分钟不到了

K:还有45秒

T:我们这边的话也要单独

K:也想跟大家单独一起倒计时

T:倒计时完了之后,就会连到对方那边对面了,我们也会再一次上班

K:马上要结束了呢

T: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呢

【在观众的指引下找到倒计时】

K:啊,原来倒计时这边也有啊,原来这样

T:有吗,倒计时了哟!

K:大家2019年真的谢谢了!

T:2019年谢谢了,真的承蒙大家关照!

【倒计时】

【连线接入】(←以下可见J跨)

太一:阪蛋的KK~ 

K:我41岁拉!

太一:41岁了吗!

K:谢谢啦!

【连线接出】

JNS Group change melody【大屏幕东蛋画面】

T:大概2首歌之后就会来这边了哦

K:请大家感受一下气息!

◾️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【大屏幕东蛋画面】

K:这首歌之后再唱那首是不是有点难啊(苦瓜脸)……我们要上班了!

【连线接入】

◾️夜空ノムコウ(←此处可见J跨直播)

【连线接出】

◾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【大屏幕东蛋画面】

K:有小窗有小窗!!

【两人一起做苦瓜脸】

【连线接入】

(此处可见J跨直播小窗)

【连线接出】

K:辛苦了辛苦了!想知道自己表现的怎么样的朋友请早点回家吧!ww

 

K:其实直播还会再来一次,大概是8分钟之后。大家要不先坐下吧……(浮夸地加重语气)坐得好快啊!!

观众:\笑/

K:不好意思w其实刚才有想让大家先坐下来的,但是因为时间卡的很紧嘛,一紧张就忘记让大家坐下了,谢谢大家了w抱歉w 新年到了呢!我41了哟!

T:很好很好(谐音41)

K:呀,完全没有实感

T:虽然我也没有实感,但是话说回来刚才他们那个好きやねん~~!!!!之后突然进那么舒缓的音乐……这个落差也太难了吧!ww

K:太难了……彩排的时候其实也有给我们按顺序放前面的歌,当时就知道好きやねん之后要接夜空这首

T:当时就觉得有点难……

K:结果实际本番他们那个好きやねん!!!!之后,真的是好难!!

T:那完全是用庆新年的情绪在唱啊

K:但是能够让我们唱SMAP的歌,真的是

T:是啊是啊

K:2020年的开端我们可以用一直以来承蒙关照的STAP的歌,啊我说成STAP了!ww

T:等下,啥!?“发现了STAP细胞!”?不对吧!?

K:2020年第1个乌龙

T:ww真的是承蒙他们很多关照的哥哥们

K:非常值得感激

T:但是你有没有觉得,在电视上唱这种名曲+大热门的歌,有一种仿佛在唱卡拉OK的错觉?

K:会有的,唱别人的歌好像是会有这种感觉哦

T:对哦,自己的歌都还好

K:会比唱自己的歌的时候更紧张呢。然后直播的时长也很短

T:咋办呀?要是一会儿中居他们发邮件过来,“喂,你们可以唱得更好一点的吧!”

K:那就只能道歉了

T:“对不起!”……“更重要的是,我们不是STAP啊!”

K:这种信息会传到他那边吗

T:绝对会传过去的!

K:雅蠛蝶

T:肯定会过去的

K:真的雅蠛蝶,这种信息社会好讨厌。就不能享受现场吗

T:爷爷在天上一定也着急了,(模仿爷爷)“不是!!是SMAP啊!”爷爷在天上肯定也被你吓一大跳

K:真的抱歉

T:真的是很厉害的,能让我们唱大前辈的歌真的很开心

K:我肚子都有点痛了

T:到底是为什么呢?会有很奇怪的紧张感呢

K:直播还会再来一次,大概是在5分钟之后

T:还有5分钟是吧

K:啊……跨年了,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,真是奇怪的感觉啊

T:其实刚才我就一直在烦恼要不要去欺负一下这里(指观众席?)……前面一直有两个爷爷在这儿ww(大概是观众席有两个妹子COS了爷爷)

K:真的呢(关西腔)

T:戴着vanson的帽子,戴着墨镜,还「youやっちゃいなよ」

K:好厉害啊,你们居然能找到这样的帽子,这个真的好难入手的,谢谢你们了

T:谢谢你们了

K:嘛,这次的LIVE也是为了表达对爷爷的respect(*光一口误说成了respet)

T:诶?挂毯?(*タペストリ)

K:(委屈脸)我还是把耳机带上吧

T:你到底说了啥

K:respect!

T:对的对的,包括我们的title在内,都包含了对爷爷的敬意

K:我们的title大家有看懂吗,kinki……(停顿)……啥来着?thanks 2 you

T:喂喂www 这也是写在剧本上的吗?“…啥来着?”

K:thanks 2 you,you是爷爷经常说的话,然后tsuyoshi君提议把to改成了2(忍不住笑了)

T:你到底什么情况ww 就是自然而然的呢,刚才唱的KANZAI BOYA这首歌也是,这个爷爷最初起给我们的名字,就忽然变得充满了爱呢

K:当时J桑跟我们说的时候,我想的真的是“在开什么玩笑!”

T:炸裂的“搞什么鬼啊”

K:不要给我们起那么土的名字!以前我们还参加过红白,在光GENJI?后面伴舞,字幕上就出现了KANZAI BOYA的名字,太羞耻了

T:好羞耻啊

K:但现在想来就真的像tsuyoshi君说的一样,充满了爱呢

T:反而会开始心动呢。到了现在,反而会想再重新经历一下呢,被起了KANZAI BOYA的名字,然后变成kinki kids,当时我们还皱起了眉头,说不是没什么变化吗ww

K:而且(爷爷)还说“不是s是z哦!”,有他自己的讲究呢……啊接下来马上要……麻烦给我吉他

T:请给我吉他

K:这次的LIVE我是第1次弹吉他呢

T:是呢

K:直播应该会马上再来一次吧

【试音】

K:马上要开始做电视的工作喽

T:刚才演出的途中哦,我想着马上要开始弹吉他了……就开始弹吉他,结果就在我弹着吉他想唱歌的时候,发现麦根本朝着其他的方向!!(震惊脸)

K:是红灯的时候吗

T:不是,应该是红灯的下一首?大概是want you的地方,want you~~want you~~(滑音),变成这种效果了,吓死我了……还有一分钟?一分钟之后直播?

K:这就是最后的直播了

【连线接入】(←以下可见J跨)

JNS super hit song medley

◾️全部抱きしめて

【连线接出】

 

K:大家辛苦了!以上直播就全部结束了……OA的效果就请大家回家check……这里也必须在接下来大概两分半钟时间里结束MC,不然就牙白了……不仅有大家返程回家的问题,会场本身的问题也很大……

T:对对(想抢话)

K:这个会场必须要在2点之前全部结束

T:对对!接下来还有两分钟时间(花登场)光一41岁了,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庆祝一下生日吧!!那音乐拜托了

【超高速生日歌,结尾是dear kochan】

T:实在没时间了

K:也太快了吧……嘛嘛,没办法,的确没时间ww

T:那大家一起

观众:\生日快乐——!/

T:41岁了呢,跟バカボン的爸爸一样41岁了呢

K:变成バカボン爸爸一样的年龄了呢

T:从现在开始也是光一 41岁的生日,所以希望后半演出也能和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度过

K:虽然时间还是要卡的很紧,但是可以回到我们自己掌握的进度了

T:嗯嗯

K:那就开始吧?后半都是我们kk的名曲

T:希望大家能够开心

K:再一次感谢大家

 

◾️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

◾️硝子の少年

◾️薔薇と太陽

◾️薄荷キャンディー

 

K: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,暌违了两年,能够以这样的形式和大家共度年末,一起迎接新年的开始,真的觉得非常高兴。能够和tsuyoshi君一起,两个人站在这个舞台上,也充满了对tsuyoshi君的感谢和对staff的感谢。下面要唱的这首歌标题也是爷爷亲自起的,希望用这首歌来结束今天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

 

◾️Harmony of December

 

ENCORE

 

◾️23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

K:刚才唱的是我背后有翅膀这首歌,KK真的有很多优秀的歌。2019年也是失去了爷爷的一年,在唱每一首歌的时候都会有想念爷爷的部分,也真的觉得是爷爷给我们给了我们背上的翅膀。这对翅膀我们也会想好好珍惜下去。

T:最后想请大家听的这首歌,是我作词作曲的You…。这首歌诞生的契机是在今年夏天爷爷升天的时候,跟喜多川Johnny社长的告别。他过世之后几天的葬礼上,他的身体在火焰中化为魂魄的时候,“杰尼斯传说这个舞台剧的结尾时用于总括的一首歌”的offer忽然从天而降。因为是为吉尼斯传奇这个舞台剧结尾的offer,所以我也想过冥冥之中是不是爷爷想把一些什么事情交付给我,就是这么巧妙的一个时间点,所以我也就坦诚的接受了这个offer。在写词的时候我也考虑了好几个版本,最终使用的是那个版本,但其实歌词还存在另一个版本。已经公开的版本是来自天国的爷爷对我们的寄托、以及对于接下来进入jns事务所的孩子们的充满爱的留言,另一个版本则写的是我们之间诞生的友情。这个版本我一直留存着,希望有一天能够由我们两个人来唱。爷爷的身体化为魂魄升去天空的那几十分钟里面,在场的每个人应该都各有各的感触,前辈、后辈,大家都以各种各样的神情站在那里。离开时雨停了,黄昏的天空中挂着一道淡淡的彩虹,当时的各种感触,当下诞生的友情(就成了这一首歌)。请大家欣赏,描写了那一天我们两人之间的友情的you...。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。

 

◾️You…

 


2020-01-07
/  标签: kinki kids
   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准备改造成堆放repo的仓库【施工中】←2019.9.25
标了*记录*的=本人现场记录
4U直播=只为收集感兴趣的信息存档,基本上是边听边写的,个人认为不重要的人名数字什么的可能会有误差
←2019.10.7